南航经管学院开展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专题研讨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8 00:00 浏览量: 3388

MBAChina网讯】4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专题研讨会于学院510会议室开展。学院教学副院长邓晶,党委副书记涂志宏,辅导员代表胡心雨、许乃元,学院学支中心学生骨干以及学员代表参与了此次研讨。

会议开始,学支中心学生负责人冯果果介绍了中心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运行阶段一系列帮扶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成效,分享了上周学支全体骨干前往校学支中心的调研学习成果,并结合经管院的学风建设现状以及学科特色,提出了院学支中心的改进方案。经济学社学生负责人张德明汇报了院各学社与学支合作交流的成果,他表示经管五大学社拥有各自独特的强势专业领域和学习辅导资源,希望各学社能够利用学支中心进行资源整合、共享,借助这一平台惠及更多学生,助力学院学风建设。院学支中心教员代表翟敏涵分享了开展学习辅导的感悟,感谢学支中心能够提供自己服务同学、历练自己的机会,她表示将不断改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晶从供需匹配的角度出发,希望学支中心能深入同学当中做好调研,掌握同学们学习现状,结合学生需求,利用学支中心搭建跨年级的学风建设平台,搭建教师、学生之间的桥梁,形成跨年级的学风建设平台。涂志宏向学生教员代表颁发聘书,勉励他们不断努力,继续前行,并提出应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做好学院学支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将阶段性考核与过程化辅导相结合,协调各方资源、完善激励政策,进一步搭建各项帮扶、辅导平台。

南航经管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以“精准辅学”为宗旨,切合学生学业现状,以“量身化”学习辅导机制为基础,为学业遇到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以高频次的学业交流为载体,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和氛围;以学社专业赛事为平台,为学生的个性化学习与发展需求延伸空间,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