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MBA“智行”队再次捧回亚沙赛最高奖项——“沙鸥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5 10:00 浏览量: 3180

MBAChina网讯】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智行”队,不怕艰险、敢于拼搏、协同作战,经三天70公里的风沙历程,最终所有队员全部完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时隔四年再次捧得“沙鸥”奖,这也是南航MBA第五次参赛。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109所商学院(队伍)的近三千名MBA精英参加。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选手们负重穿越70公里的腾格里沙漠,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目标。南航MBA“智行”队的队员共计有28人组成,分为A、B、C 三队,队员们以实际行动在践行着南航MBA的使命:培养具有严谨务实作风、全面过硬素质、笃定高远志向的工商管理领航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