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学院与上海广为电器集团达成校企合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26 00:00 浏览量: 2829

MBAChina网讯】4月23日上午,上海广为电器集团董事长范晔平一行到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管学院洽谈实习实践、招聘就业等校企合作事宜。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副院长邓晶,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系部负责人虞先玉、谢嗣胜、袁潮清,党政办主任任慈,MBA执行主任杜刚,团委书记庞依达等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洽谈。

双方介绍了到场人员后,共同观看了上海广为电器集团宣传片,帮助参会人员了解该企业基本情况。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许艳红详细介绍了企业成长历史、产品布局及认证情况、市场分布及竞争力分析、党群文化建设等内容。范晔平分享了中美贸易战中企业的贸易摩擦案例、上海市闵行区经济发展生态等企业发展环境。随后,双方就项目式实习、招聘就业、员工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周德群对范晔平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表达道经管学院向来重视学生实训建设、就业工作,学院将与企业共同协商,安排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团队入驻企业,用所学知识在实战中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及专业素养。此外,学院会在广泛宣传企业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协助企业人资部门开展具体招聘、员工培训等工作,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2017年11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曾赴上海广为电器集团调研、参观、共商共建,双方就产学合作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本次洽谈是双方就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招聘就业等具体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是双方将校企合作做深、做实的又一项有益尝试。

范晔平为南京航天航空大学1981级航空发动机设计专业校友,创办的上海广为电气集团为行业内领先企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