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学院举行“经赢职场”面试实战模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9 09:00 浏览量: 2657

MBAChina网讯】为了帮助同学们系统掌握面试技巧,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4月10日晚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邀请一起求职高级讲师陈俊开展“经赢职场:求职攻略之面试实战模拟”专题讲座,2016级辅导员朱一豪及6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随机抽选了20名在场学生分为两组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模拟面试,模拟结束后,陈俊根据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并指导学生根据自己的性格特征选择合适的小组角色。随后,陈俊老师正式开始了今天的讲座,他首先给大家讲解了自我介绍的要点以及沟通表达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要在10-15秒的时间内突出自己的闪光点。最后,陈俊就面试常见问题给大家提供了借鉴模板,并建议学生从“职位的要求、我的优势、我与职位的契合程度”三个层面把握回答的要点。

本期面试技巧培训是“经赢职场”职业素质训练营系列培训的第四场,这种实战模拟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切实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了解了结构化面试的基本流程、无领导小组讨论的主攻方向以及单独面试的回答技巧,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职业素质与求职竞争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