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举行“经赢职场”简历实战培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2 09:30 浏览量: 3274

MBAChina网讯】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简历制作水平,提升自身的就业能力,4月3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邀请原航空工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进女士开展“经赢职场:不要让简历把你拒之门外”简历培训专题讲座,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张月铭、2016级辅导员朱一豪以及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进有20余年的资深HR从业经验,为上万名学生做过求职就业、职业规划方面的培训和辅导。张进首先从职业定位切入主题,以自己孩子的亲身经历,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合理选择目标岗位。随后,她从简历制作和如何成功投递简历两个方面,以简历内容为重点,让同学们了解到简历的结构、格式、内容和制作简历的技巧和细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培训课,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求职简历的重要性,提升简历制作的能力。

作为经管学院职业素质训练营的重要内容,“经赢职场”系列主题培训旨在帮助学生有针对性地了解行业,提升求职意识与职业素质,后期还将陆续开展面试技巧、职场礼仪、暑期实习等专题培训,通过模拟简历投递、模拟面试等“实战演练”的方式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切实提升求职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航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