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商务主题创新区召开第一期课题验收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04 00:00 浏览量: 4045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213 作者: 编辑:

3月15日、22日,参与电子商务主题创新区第一期发布课题的八支队伍分为两组,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105 EC创新工作室举办了结题验收会。由经管院米传民、李珊、宋连莲、肖琳、刘丽丽老师组成的验收专家组,根据结题验收表、课题报告/论文、展示PPT等内容对八支队伍的成果进行了细致地审核与评价。

本次验收会上,验收专家组的老师们对各团队的成果都给予了评估,对研究的亮点表示赞许,也指出了部分队伍存在的不足。同时,老师们对结题后团队的发展及规划提出了建议。验收会就此圆满结束。参与本次课题研究的队员们表示,经过一年的探索与钻研,收获颇丰。2019年新一轮EC主题创新区课题即将启动,期待更多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共同探索科研,提升自我!

电子商务主题创新区是于2017年依托南航电子商务专业和2013年成立的电子商务创新工作室建立的主题创新区。2018年4月4日,第一期电子商务主题创新区课题研究正式启动。启动仪式邀请了经管院副院长邓晶、院长助理米传民、院长助理周志鹏、李珊老师、宋连莲老师,以及行狐电商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涛、经理宋丰,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璐、经理钱慧等企业方领导出席。启动初期共设有13个课题,包括5个校企联合课题和8个校内联合课题。在为期一年的研究过程中,有8支团队发挥协作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

在过去的一年中,EC创新工作室积极组织多场研究进度汇报会,跟踪各队伍的进展情况,各团队也积极参与、交流。18年11月份,EC创新工作室举办了电子商务主题创新区的中期审核会,九支队伍及学院、企业导师出席,指导老师们对课题团队后半程的研究计划提供了建议方向。中期审核会后,保留了进度合理、中期成果显著的队伍继续主题创新区课题,有的队伍则对研究进行了延展;此外,创新区课题还吸引了新同学顾佳的加入,形成了有价值的论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