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留学生见证我院新教师“第一堂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04 00:00 浏览量: 2715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213 作者: 编辑:

4月3日,对于经济与管理学院90后何昌清老师和外籍教师HASHIM ZAMEER来说,是教师职业生涯中难忘的一天。这一天,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副院长王英、邓晶分别将两位老师送上了英文课程《工商管理导论》、《宏观经济学》的讲台。

来自五湖四海的近百名留学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而庄重的一幕。邓晶、王英分别为留学生们简要介绍了何昌清、HASHIM的学术经历和科研成果,希望同学们在国际化的课堂中学得其乐,学有所获。焦宏图则为两位新教师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金嗓子喉宝”和“经管定制优盘”,希望两位老师用“金嗓”打造“金课”,用U盘记录师生从游的美好点滴。

随后,学生代表为两位老师献花,留学生们全体起立,用中国传统的互敬师生礼方式,开启了两位老师教学生涯的“第一堂课”。

青年教师是学院国际化进程的中坚力量。新教师“第一堂课”引荐仪式,是学院推进“教学相长,彼此成就”教学文化建设的举措之一,旨在提升教师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学院也将通过一系列举措,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赋能新教师从站讲台到站稳讲台,努力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走出经管特色之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