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首次与企业合作开展“经融诈骗防火墙”主题宣传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01 00:00 浏览量: 2206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213 作者:蔡匆聪 编辑:胡心雨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财商”,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理财的重要性,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融防火墙志愿服务项目与广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携手,于3月29日上午在将军路校区樱花广场举办了金融知识普及宣讲。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咨询安全理财的知识,经融防火墙团队成员和广发银行的工作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大学生理财、防诈骗以及*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团队成员还给路过的同学们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合理规划财产,警惕校园贷高利借贷的风险,珍重父母的血汗辛劳。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是经融防火墙系列活动的开端,也是校企合作在公益志愿服务方面的有益尝试。经融防火墙团队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普及金融知识,让同学们远离金融风险,提升理财能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