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牟健老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交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03 00:00 浏览量: 3799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213 作者: 编辑:

2019年3月29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牟健老师受我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研究所邀请,在经济与管理学院706室做了题为“How to integrate meta-analysis and SEM to do IS research”的讲座。我院肖琳、刘丽丽、刘文龙、何昌清、宋连莲等教师及部分硕、博研究生现场聆听了牟老师的报告,本次学术讲座由肖琳老师主持。

在学术交流中,牟健老师系统地介绍了元分析和结构方程模型,阐述了元分析和结构方程模型的定义和重要性,以及应用元分析和结构方程模型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如数据库的选取,文献样本量的数量和质量等,对各个步骤的注意事项都做了说明。并且通过自己目前的研究和相关文献的分享,展示了目前元分析和结构方程模型的研究现状和应用领域。最后,牟健老师对现场老师和学生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通过牟老师的讲解,大家对于元分析和结构方程模型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今后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了一定的指导。

牟健,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2015年毕业于南非金山大学获得信息系统博士学位。毕业后随即在韩国成均馆大学交互科学系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参与韩国BK21 plus科研项目。其主要科研领域为互联网用户行为研究,电子商务研究,人机互换行为研究,以及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相关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已经发表到信息系统领域,电子商务领域和人机交互领域的多个学术会议和国际学术期刊中。例如: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nd Management, 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 Journal of Retailing and Consumer Services等。牟健博士目前为国际SSCI期刊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的associate editor,并参与主持多个国际信息系统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学术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