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课堂的导演——我院组织微课交流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26 00:00 浏览量: 2318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213 作者: 编辑:

2019年3月2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604会议室邀请江苏省微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自动化学院李韪韬老师和学院教师进行了一场关于微课的学习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主持。

观看了李韪韬老师的获奖作品——《穿越时间,“听懂”傅里叶变换》后,李韪韬老师做了题为《自编、自导、自演的神话》的主题讲座。李韪韬老师将微课的制作当成是一部电影,教师一人要承担编剧、导演和演员三个角色。围绕着如何写好剧本、如何导演剧情、如何精彩演出,李韪韬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很多有价值经验和心得体会。微课作为一种适应网络飞速发展、满足碎片学习需求的短视频课程形式,近年来发展迅速。微课虽然不能成为高校主流的教学模式,但是通过微课这样的形式,推动教师们去思考教学,并不断进行教学改革,才能持续改进教学质量,将“四个回归”落到实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