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28 10:00 浏览量: 2744

MBAChina网讯】3月23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学生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和2018年度73名新发展党员共同前往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举行了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前,南航全体师生党员走进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重温的党的历史。数万名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在此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悲壮的史篇。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他们的生平故事被一一还原,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

入党宣誓仪式在参观结束后正式开始,73名新发展党员在学生党总支委员、本科生16级党支部书记朱一豪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将责任与使命传递到每位新党员心中,引导新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为党旗增彩,为党徽增光。

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致辞,与新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向青年学生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嘱托新党员在今后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总目标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党员回到学院,分组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座谈活动,围绕活动感受、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实际发表个人见解,为学校、学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正值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经管学院前往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新党员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