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学院与中博教育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1 00:00 浏览量: 2694

MBAChina网讯】10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培训合作签约仪式在经管楼602室举行。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卢江、江苏校区合作部经理冀玉、江宁区域经理陈晓凯,以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任慈主持。

仪式上,周德群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等,他提到:多年来,学院一直秉承学科建设和在职培训“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非常重视学生的学术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也通过在职培训紧跟社会发展及需求,不断提高学院师资队伍和教师教学水平。这次与中博教育的合作,可以使双方更加深入地进行资源共享,共同开发课程、案例,共同提高在业界的口碑和经验。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回顾了创业十余年的历程,他非常认同南航学生“实干、创新、合作”的精神,也认为南航经管学院的办学理念,与中博教育非常吻合,希望签约后,能够通过中博项目为南航学子提供职前培训和向大企业推荐的机会。毛金明董事长表示中博教育将以本次国际财经类项目合作为契机,本着以为学员服务的原则,与院方共同培养更多国际财经类人才。

随后,周德群院长与毛金明董事长在双方嘉宾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此次项目合作的达成,标志着经管学院与中博教育步入人才培养及课程研发合作的新阶段,今后,双方将进行资源共享,共同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产教研学融合模式,共同推动国际财经类人才的教育培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