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 | 组织部——建设、传播、团结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30 22:27 浏览量: 3567

在团委有这样一个部门

他们如团委的灵魂一般

虽然沉默寡言,并不惹眼

但他们却承担着整个团委最最关键的任务

我们工作在黑暗之中

只为侍奉团学的光辉

我们就是——组织部

我们这个部门不高调,但是办的事情都很重要。如果你有志成为那种坐在后台操控一切的那种人,那么组织部会是最适合你的学生组织。

十九大与两会之际,党的意志由我们及时传达,并且会组织一场专属于我们经管院的“两会”,向学校传达我们学生的想法。

一二·九诗会歌颂着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追忆那段慷慨激昂的学生爱国运动。

不忘当年说出“北平之大,竟容不下一张课桌”时的悲愤。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进行团干赛课的组织,参加二级团校的考核,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等等。

我们做的,更多的是在幕后默默的维持整个系统的运行,并在团委其他成员的帮助下,协调各部门,组织一个又一个的团学活动。

我们默默付出,我们踏实前行

我们,组织部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蹊间,等你到来

来源 | 组织部

编辑 | 吴一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