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无悔致属于你的青春——实践部,在此等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7 11:48 浏览量: 3449

MBAChina网讯】又到一年招新季,学弟学妹,实践部在这儿,你还在等什么?

劳累的军训后,你是否还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澎湃的热情,那就快来实践部吧。在这里,我们为你准备了绽放自我的舞台。只要你有信心、有恒心、有责任心,相信你们在实践部会找到属于你们的天空,为你们的大学生活写出一个绚丽的篇章!

还在考虑吗?那就让我们再来跟你们介绍一波。

实践部是作为学院对外接触的窗口和平台,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机会,你需要做的就是来锻炼与发展自己。你还可以举办活动,体验合作与创新;你可以与社会和企业精英接触,锻炼交流沟通能力;你可以组织比赛,提升协调组织能力。发展自我,实践部等你。

2017—2018年,实践部组织团委磨合活动,升起团委友谊的船帆,驶向广阔而深邃的海洋;实践部开创了“经英来了”系列讲座,邀请了一大批已经毕业的优秀的学长学姐回来传道受业解惑。他们毕业于各个专业,针对学生不同的问题,分享自己的成长与感悟!实践部还举办了暑期实践策划大赛,开拓学生思维,我们为酝酿一大批优秀暑期实践团队,作出了不菲的贡献!

最后的重头戏就是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2018“经”彩之夏,经济与管理学院涌现出非常多优秀且具有非常重大意义的实践团队,这些都是由我们负责沟通联系!

什么,你还在犹豫?那就再来吹一翻。

今年,实践部在上届基础上更引入了NCE项目,这是一个从暑期实践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实践活动。NCE主要是与留学生一起开展活动,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异国文化,交到不一样的朋友,更重要的,你可以锻炼英语!!!对,没错,免费且高效的英语锻炼机会,就在实践部·NCE!

除此之外,实践部还将与经济学社合作举办各类比赛,这又是一个锻炼组织能力的舞台,你还在等什么!

因为有热情,有梦想,所以加入实践部!我们希望,来到实践部的一年,你会:以无悔,致青春!我们,在这里等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