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院举行新生班主任和教官面对面座谈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6 11:10 浏览量: 4060

MBAChina网讯】9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经精有位”——2018级新生班主任和教官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副院长邓晶、党委副书记涂志宏、新生帮训教官、2018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

感恩教官,深情的“交接仪式”

First Year

座谈会上,辅导员胡心雨以“大数据”的形式介绍了2018级新生的整体情况,并从敢想、敢为、敢担当三个方面介绍了学生的个性特点。2018级团总支书记胡悦芝、哈萨克族学生达吾兰、体育生孙辰浩代表全体新生为每位教官送上了同学们自己绘制的教官个人画像,表达了对教官辛苦付出、学院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的感谢。军训教官向参会老师们介绍了我院新生的军训情况,他们分享了我院新生集体荣誉感强、不怕苦不怕累、性格活泼、才艺丰富等特点。针对学生特点,班主任和教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为军训结束后班主任的学生培养工作提供帮助。涂志宏代表学院肯定了新生不畏艰苦、坚持训练的优良作风,并对军训团教官表示了感谢。

全员育人,细致的“工作研讨”

First Year

在班主任工作研讨环节,邓晶发布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班主任管理条例》,对班主任的工作内容、班级交流频次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课时认定、职称评定等激励措施进行了解读。陆珩瑱、沈洋等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感受,就如何开展班级建设、与辅导员进行互动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焦宏图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教官——班主任见面会的意义,她认为由新生的“第一任”老师——教官们向班主任们介绍新生特点,可以帮助班主任更快、更深入了解新生思想动态和班级情况,使新生的教育管理能够更有针对性。焦宏图强调了班主任在学生学业成长和职业发展上的重要性,并对新生班主任给予期待和鼓励。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