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社会实践 | 彝心之末—散去是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9 21:45 浏览量: 2900

美姑八月水溶溶,此一去,清风明月。

相逢一聚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一心彝意团队支教道别活动

在一起,我们便一起画美景;相离去,我们便画一画回忆。

时光行歌,八月六号,每一位支教老师都在黑板上写下了支教过程中的最后一个字。相逢是歌,散去亦是一首歌,变的是内容,不变的是情怀。八月七号,各式各样的道别活动为我们此次美姑行点上了美好的最后一笔。

三年级和501班用舞蹈与歌声为学校驱走离别的伤感,三年级民族服饰的表演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独特的彝族文化气息,501班的歌声更像是在本就湿润的空气里面洒上了清甜的露水。

502、503班的班级吃西瓜大赛依旧延续了张德明老师和胡爱佳老师不按套路玩的风格—张德明老师指导着自己班的同学如何“边吃边吐”。

胡爱佳老师教自己的学生如何选较小的西瓜 。比赛最后以五比五战平,散开的西瓜汁的清爽味裹挟着一百多位同学的笑声飘向了时间的最尽头。

8年级,高唯凯老师与每一个学生都进行了临走前最后的交流,句句话语都是最贴心的叮嘱,毕竟,我们都希望他们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最好的;

另一边,则是已经给自己所教的每一位女生编了一天辫子的王婷老师,每一缕头发的缠绕都是她对每一位学生挚爱的表达。

2

2018年|夏

每一位学生也都对自己的老师表达了敬与爱,

这个夏天,感谢你们的陪伴!

离别风味

八号早上,一行人在雾色里离去。散去是歌,歌声的奏响,是孩子们的梦新的启航......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2018一心彝意支教团队,支教旅途,正式结束!

点点照片留存为回忆,我们忠心希望,你们,作为凉山新的一代,能够健康的成长!我们相信,凉山会因你们的不懈而重新绽放光芒!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