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32届全国灰色系统学术会议在我院召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27 00:00 浏览量: 4823
发布日期:2018.04.27浏览次数:213

2018年4月20日至22日,2018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32届全国灰色系统学术会议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黄炳辉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本次会议经国际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联合会和中国(双法)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批准,由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灰色系统研究所承办。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展示灰色系统理论的最新研究进展,促进交流与合作,讨论如何加快我国灰色系统理论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思峰教授的组织下,会议得到了国内外灰色系统研究学者的积极响应,来自我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以及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国家的220多位教授、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出席了本次盛会。组委会共收到应征论文66篇,通过专题会议交流及专家评审,最后选出优秀论文23篇,将优先推荐到国际期刊:TheJournalofGreySystems(SCI)和GreySystems:TheoryandApplication(ESCI)发表(英文)。

校长助理黄炳辉教授致辞

为期两天的会议,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前院长KeithW.Hipel教授、国际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学会主席刘思峰教授、波兰灰色系统学会会长EwaWięcek-Janka教授、国际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学会执行主席YingjieYang教授、元智大学Chin-TsaiLin教授等19位国内外专家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涉及到的研究方面有复杂世界的体系(SystemofSystems,SOS)问题研究、模糊集与灰色关联分析、灰色系统建模、灰色预测理论及应用、灰空间理论、灰色决策方法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刘思峰教授作大会主题报告

KeithW.Hipel教授做大作主题报告

EwaWięcek-Janka教授作大会主题报告

谢乃明教授作大会主题报告

会议还安排了10个分会场进行专题研讨,来自PayameNoorUniversity、BucharestUniversity、NationalTaiwanOceanUniversity、ChienkuoTechnologyUniversity、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福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30所高校的投稿作者进行了汇报,既有对灰色系统方法机理的理论探讨,又有灰色系统理论在人口预测、产业结构调整、绩效评价、机器学习、水环境分析等领域的应用。

本次会议注重加强国内外灰色系统研究的交流与探讨,促进提升灰色系统理论研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会议不仅邀请了国内中青年学者分享研究进展、现状及对灰色系统理论发展的未来思考,同时邀请了来自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国家的专家学者汇报灰色系统理论在国外的研究热点和最新研究成果。大会采取了大会报告为主、分会场专题研讨为辅的形式,通过主题汇报和国内外学者投稿论文交流,探讨灰色系统理论热点问题及最新研究成果,在讨论过程中不断完善和提高理论与应用水平。本次会议为国内外学者在灰色系统领域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为调动国内外学者加快灰色系统理论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的积极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