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Tan Matthias Hwai Yong来我院做精彩学术报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26 00:00 浏览量: 4229
发布日期:2018.04.26浏览次数:213

2018年4月25日上午9:30至10:30,香港城市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的TanMatthiasHwaiYong教授受我院工业工程研究所的邀请,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702室做了题为“UncertaintyQuantificationandComputerExperiments”的精彩学术报告。欧阳林寒、陈剑、蒋昕嘉、陶良彦等老师和学生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报告。此次报告TanMatthiasHwaiYong教授首先介绍了传统稳健参数设计的基本概念,由此引出了基于计算机试验设计的稳健参数设计问题;Tan教授从数据收集、建模分析和优化等几个角度阐述了两种参数设计的异同;随后,Tan教授介绍了其发在IISE上的一篇文章,文章的主要思想是在计算机试验设计的基础上,整合参数设计和容差设计的产品质量改进方法,并以最小化期望损失和容差成本为目标,求解出最佳的参数设计和容差设计值。报告期间,Tan教授还对做企业项目、培养博士生等方面介绍了其宝贵的经验,令在座师生获益匪浅。报告尾声,在座师生踊跃提问,积极交流,报告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Tan博士是香港城市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助理教授,香港研究资助局杰出青年学者计划和优培研究基金获得者。其硕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工程系,博士毕业于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系统与工业工程系,师从著名统计学家和质量专家吴建福教授。Tan博士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工业工程、质量工程领域等顶级国际期刊(如IISETransactions、Technometrics)发表论文20篇。其研究兴趣主要是计算机试验设计、统计质量改进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