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共携手,同惜朗润情 —北大国发院2019级EMBA沙漠穿越成功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9-06-10 21:07 浏览量: 3494

MBAChina网讯】

繁星点点,一路走来,初入燕园,褪去商海浮华。相识朗润,让我们思想远航。感谢你们,感谢陪我走过人生最美的年华;感谢你们,感谢陪我完成这人生路上的新长征。

繁星璀璨,夜幕低垂,清风徐来,你们眼里有春有秋。希望我们都是苦尽甘来的人,未来生活工作一马平川。但愿你能与我讲讲来时的路,分享成长中的宝贵经验,分享你那不一样的雪雨风花。

繁星闪烁,相映夜空,仰望星空,极目的苍茫无际。在寂静中光明,在欢笑中刹那,在你我间升华。亲爱的同学,陪伴我经历寒夜白昼,陪伴我细数这戈壁绿洲。

繁星指路,照亮前程,荆棘和风沙,阻挡不了你我步履坚定。坚毅如你,也曾彷徨失措仰望苍穹。感恩同路的朋友陪我欢声笑语,踏歌而行。

繁星眨眼伴我同行,大漠戈壁,我们扎寨安营,征途中我们风餐露宿,烛光里挥洒笑语欢声,我们没有忘记当初为何出发,栉风沐雨,淡定从容,征途漫漫不足为惧,只因你我心手相连荣辱与共。

繁星璀璨,夜幕低垂,清风徐来,你们眼里有春有秋。希望,我们都是苦尽甘来的人,未来生活工作一马平川。但愿你能与我讲讲来时的路,分享成长中的宝贵经验,分享你那不一样的雪雨风花。

繁星汇聚,朗润群英,家国情怀,不改初衷。见胜不过众人所知,非善之善者。智者见于未萌,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格物致知,知而后行。古今志士,图难于易,为大于细,择高处立,向宽处行。

繁星漫天,炫舞青春,美好的不一定遥远。两年相扶,两年相依,两年自省,两年脱变,两年很短,短到一刹那如繁星略过,来不及一一回味、珍藏;两年很长,长到一生所学,一生所用,一生朋友。

繁星褪去,阳光满园,花儿向阳,我心去向知识的海洋。我们回到久违的课堂,聆听顶尖师者们的前沿智慧,探究思想的光芒与碰撞,三生有幸聚朗润。未来可期,展芳华。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漠风沙月色暮,红旗半卷出园门

玉兰花开泽朗润,海棠依旧沐春风

百战归来人未老,未名湖畔北大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