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EMBA2020级招生进行时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9-04-02 10:16 浏览量: 3413

MBAChina网讯】四月份面试预告

面试时间:4月27日

资料提交截止时间:4月16日

北大国发院EMBA

中西合璧、知行合一

北大国发院EMBA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最早开设EMBA教育的项目之一,19年的积淀,以经济学与管理学为翼,以中国高校领军的国家高端智库独到优势,帮助企业家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提高应对商业环境变化的能力,从而精准把握商业机会。立足全球视野,扎根中国现实,“看势”“寻道”,保持和振奋旺盛的企业家精神。面向未来,用学识、能力、责任和担当为自我赋能。

图为:北大国发院所在地——朗润园

北大国发院EMBA

获评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

2018年7月26日,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具体实施的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正式发布。

在此次评估中,北京大学共有六个专业学位类别参评,获得五个A+、一个A,总成绩位居全国高校之首。北京大学是唯一一所经管类专业学位均获评A+的大学。

北大国发院EMBA

项目基本信息

北大国发院EMBA

项目特色

独一无二的北大朗润园

北大国发院EMBA上课在北大未名湖畔的皇家园林——朗润园,具有200年历史,是保存最完好的圆明园附园,与未名湖、博雅塔等并列为北大地标。

可遇不可求的超级导师

林毅夫、张维迎、周其仁、姚洋、黄益平、陈春花、杨壮、胡大源、张黎、马浩、宫玉振,更有超强授课阵容,与大师同行,时不我待。

遥遥领先的国家智库

北大国发院是国家重要智库,重量级智囊人物云集,在高校智库中遥遥领先。智库中的EMBA先见国家发展之势,先谙产业变迁之律。

与时俱进19年的EMBA课程

北大国发院2000年开办中国首期EMBA,必修课程19年打磨、特色课程19年与时俱进。EMBA课程架构以系统知识、文化积淀、前瞻判断、创新技术、全球视野为体系,形成了内省、远见、创新、团队、行动五大模块。

政商学全球汇聚的朗润校友

北大国发院同时开展本硕博、MBA、EMBA、EDP、DPS、木兰学院等项目教学,并承办南南学院,培养全球发展中国家政府与国际组织成员。25年积淀,北大国发院政商学三界汇聚,朗润人遍布全球。

北大国发院EMBA

申请指南

双证时代的开启

自2017年起,北大国发院EMBA正式纳入全国研究生统考,核发双证,顺利毕业将同时获得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与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报考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本科毕业后有8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包括5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工作年限以本科毕业证书时间起算)

3专科毕业后有10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包括5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工作年限以专科毕业证书时间起算)

4在企业或组织担任中高层管理职务。

申请指南

(一):提交报名申请材料

请您在北大国发院EMBA官网报名

http://apply.nsd.pku.edu.cn/emba/account/login

(二)报名资质初审

评审委员会根据您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资质评估,合格者,参加面试。

(三)面试

以中文进行,主要考察申请人作为优秀的领导者所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面试通过后,方可获得笔试资格。

(四)报名笔试

10月10日——10月31日之间,在教育部官网上,填报研究生考试报名信息。

(五)EMBA全国统一考试

每年12月底,考点设在北京大学。

——具体以教育部的通知为准。

(五)择优录取

根据笔试成绩综合考量,最终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