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预告 | 贾庆国——当前中美贸易谈判及中美关系热点问题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9-03-23 10:06 浏览量: 3007

MBAChina网讯】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13期-当前中美贸易谈判及中美关系热点问题

内容简介

最近一段时间,中美关系热点纷呈,贸易战、贸易谈判、中兴华为、南海台湾,引发世人关注。中美贸易谈判前景如何?如何看待中美关系中的其他热点问题?为什么这些问题现在会凸显?两国关系未来将如何发展?本讲由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前院长贾庆国教授与您一起探讨上述问题。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简介

EMBA论坛是北大国发院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周其仁教授、黄益平教授、汪丁丁教授等众多学术界大咖以其卓越的学识见解,为EMBA同学、校友和潜在申请人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思想盛宴。

讲座议程

时间:2018年3月30日(周六)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致福轩大教室

活动流程

19:00-20:30

当前中美贸易谈判及中美关系热点问题

贾庆国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前院长、教授)

20:30-21:00Q&A

21:00活动结束

主持人:杨壮

(北大国发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信息,签到凭确认短信入场,转发无效。

主讲嘉宾

贾庆国: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前院长、教授。

1988年1月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现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委员,民盟中央常委,最高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同时任中华日本学会副会长、中华美国学会副会长和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以及国内外十余家知名学术刊物编委。研究方向包括东亚安全、中国外交和中美关系。已出版专著1部、合著2部、主编10部,并在国内外知名学术刊物和学术论文集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20余篇。

主持嘉宾

杨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

杨壮博士的研究涉及组织行为学、国际化领导力等领域,他以西方管理学理论与方法为基础,结合中国的新现象、新问题,致力于跨国公司中国战略和中国企业国际化的相关研究,已在国外重要管理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并在国内主要商务期刊上开创跨文化管理和领导力专栏。教学方面,杨壮博士教授“领导者的自我认知与领导力”课程,多次被学员评为“最有收获的课程”、“最启发思考的课程”和“最实用的课程”;全面领导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国际游学课程项目,至今已带领学员游历包括美国、德国、日本、台湾等在内的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在对各国历史文化、政治制度、社会组织、经济金融等领域细致考察的基础上,深度反思其兴衰的理路及对中国企业、中国社会发展的启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