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陈春花教授:共生 ——未来企业组织进化路径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8-09-29 10:30 浏览量: 4124

MBAChina网讯】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十期 收官之战,与北大 “共生”。

陈春花:共生——未来企业组织进化路径

讲座内容简介

2018年8月,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陈春花的新书《共生:未来组织进化路径》横空出世,从分工到协同,陈春花教授以洋洋洒洒16万字揭开了数字时代的底层管理逻辑。

在充满着希冀的2019年,您又期许着与谁共生?

来到北大,未名湖畔、博雅塔下,您将与“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北大精神共生;

来到朗润园,白色的玉兰冰清玉洁,红色的古建朴素静雅,您将与两百年的皇家气质共生;

来到国家发展研究院,林毅夫、张维迎、周其仁等经济学、管理学大师以真知启迪民众,您将与国之瑰宝共生;

来到EMBA2019班,各行各业菁英荟聚一堂,“谈笑有才俊,往来无白丁”,您将与国之栋梁共生。

共生,是新时代的新主题;

共生,是新征程的新选择。

一场关于“共生”的知识盛宴,

一段体验“共生”的求学历程,

让我们在这里,循着“开放边界、引领变化、彼此加持、互动生长、共创价值”的共生理念不断生发、成长。

“十一”长假是休整的日子,更是您整理行囊再出发的好时机。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场活动: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简介

EMBA论坛是北大国发院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周其仁教授、黄益平教授、汪丁丁教授等众多学术界大咖以其卓越的学识见解,为EMBA学员、校友和潜在申请人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思想盛宴。

此次论坛,为EMBA申请人专场。

论坛议程

时间:2018年10月10日(周三)晚19:00——21:30

地点:北京大学

活动流程

19:00-20:00

陈春花:共生——未来企业组织进化路径

20:00-20:30

陈春花教授对话EMBA校友

20:30-21:30

Q&A

21:30

活动结束

主持人:

张宇伟,北大国发院EMBA中心主任

嘉宾

陈春花:

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

陈春花教授同时任教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并先后出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执行院长。陈春花教授开启管理研究学者深入企业*进行实验验证的研究模式,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春花教授致力于中国企业成长模式研究,致力于管理理论与实践价值挖掘研究,先后发表专著22部,一百多篇相关研究论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