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MBA奖学金计划重磅推出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8-03-28 00:00 浏览量: 3610

2018,去实现你的北大梦想,去翻开人生的崭新篇章,与中国共舞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BiMBA),中美英欧知名教授、全球领先课程、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政商学多元精英校友、多元视角的奖学金计划,一切就绪,天高海阔,只待优秀的你!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BiMBA)2018级奖学金计划及申请全面开启,只为优秀的你在这里预见更好的自己,与优秀的同窗共成长!

北大国发院长久以来一直秉持“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的特质理念与“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精神指导,以国家高端智库为依托,20年来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很多毕业生业已成长为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更有多位校友成为商界翘楚。北大国发院校友,心系家国、经世济民、将国发院的理念与情怀延展于工作之中,并成立国发院校友基金,持续回赠母校。同时,北大国发院的教育理念也深受社会各界与众多知名公司的赞许与认同,为学院慷慨相助,捐资兴学。2016年,发树基金会向北大国发院捐赠1亿元人民币,以资助学院在全球经济与管理领域招募到更为优秀的教授,组建更为强大的师资团队。2017年,北京木兰汇公益基金会为学院捐赠3亿元人民币,支持培养中国优秀女性企业家。我们感谢校友们和企业家们的慷慨支持,使得学院可以更专注于科研教学,使得学院得以汇聚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使得我们的学生可以抛开后顾之忧,更专心于学习于成长。

北大国发院每年向品学优异的MBA新生开放极具吸引力的奖学金申请机会及教育*等多项财务支持方案,旨在发掘、支持和鼓励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最优秀的、最具有潜力的MBA新生,为杰出人才完成这一顶级MBA项目学习提供更多可能性与激励。2018年MBA奖学金计划将延续国发院长久以来所秉持的特质理念与精神指导,并将设置更加多元化,创新性强,鼓励多领域及多地区申请人的奖学金机会,最多惠及超过70%的全日制学生与超过20%的在职班学生。

同时我们极其自豪并深怀敬意的对国发院校友基金会、社会各界人士、公益基金会,以及国际知名公司的鼎力支持与慷慨捐赠充满感激,得益于此类捐赠的奖学金机会能帮助最优秀的申请人加入国发院MBA项目,我们期待2018级的MBA同学能够受益于国发院讲师的教导与学院的培育,学有所成,并最终成长为商界领袖与社会栋梁,未来继续支持学院并回报社会。

今年,我们特别增设了数项全新内容的奖学金项目,期待吸引更多来自不同行业及领域的优秀人才:

特设木兰女性领袖全额奖学金,面向具有女性领袖特质或潜质的女性申请人。北京大学是中国第一所接受女性旁听和入学的大学,国发院在女性经济学家、职业女性与女性企业家教育方面一直位于前列。

特设木兰系列奖学金,并提倡男女平等,面向成功创业或对公益事业有杰出贡献或极富领导力的女性或男性申请人。

特设公益之星奖学金用以鼓励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在社会公益方面或在公益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全日制申请人;特设“科学英才奖学金”用以鼓励在科学领域具有较高建树,并希望通过商学院的学习,将科研成果用于社会,推动社会进步的科学英才申请人。此两项奖学金额度将高达半奖至全奖。

特设一带一路奖学金。自2016年,北大国发院承办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目前已经有90多名,来自39个不同国家的高级政府官员就读于这一项目。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持以及中国联接世界的桥梁与典范。北大国发院鼓励更多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商业领域的杰出人才,或正在致力于一带一路国家发展的优秀全日制申请人加入这一项目。这一奖学金将最高达到半奖。

特设朗润直通车计划,面向工作地在非北京地区(高铁穿梭4小时以上)的2018级在职班申请人实现北大梦想提供有效的通勤财务支持。

我们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多年以来在全日制班设置的朗润英才奖学金,鼓励学习能力强,GMAT/GRE考试分数高,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优秀的申请人,另外,我们也保留了多元贡献奖学金,面向综合素质突出、行业背景优秀,具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验以及特殊才艺的申请人,2018年该项奖学金将最高达到半奖。同时,我们仍将持续为鼓励具有创业经历或创业潜力的申请人所设置的创业先锋奖学金,以及为鼓励具有中高级行业资质证书,工作经验在3-5年,具有广阔的未来发展潜力的申请人所设立的明日之星奖学金

更多关于奖学金类型及申请条件,请登录我们的官网了解更多信息,更早的提交申请将对于奖学金的评定更具优势,在四季如画的北大朗润园,我们期待遇见优秀的你!

愿你缘起朗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2018级全日制MBA新生奖学金计划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2018级在职MBA新生奖学金计划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