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出发,从沙六跑向沙七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7-11-01 00:00 浏览量: 3353

沙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虽然沙六尚未走远。在9月23日那天,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正式启动,继沙六“蜕变新生”之后,沙七我们一起“与强者同行”。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沙六”颁奖盛典,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汇丰商学院及光华管理学院齐聚首,斩获“最佳组织奖”及“最佳传播奖”殊荣。也是继奔赴沙六的沙场后,三只北大的队伍又一次团聚了。亲人们再次相见,从腾格里,回到了北京。于是有了一次乐跑北大之约,沙友们一起汇聚母校,开启沙七的征程。

秋意渐浓,薄雾中透着一丝寒意,但这并没有阻碍沙友们的相见的热情,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同学们凌晨四五点就从北京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汇聚在国发院朗润园,共同进行一场联谊晨跑。大家伴着晨曦鸟鸣、迎着送爽的秋风开始悦跑之旅,未名湖畔、博雅塔、五四操场、百年讲堂,带着汇丰的沙友们第一次用脚步丈量我们共同的母校北京大学,共同体味着校园好时光。山鹰社前敬英雄博雅塔下秀博雅

未名湖畔读未名,爱心POSE尽显对北大之爱、对亚沙之爱。五四操场展飒姿,木兰花开胜须眉,还有17级美女一字马~

汇丰商学院麻慧敏同学和BiMBA16袁天瑶以及BiMBA17李茜同学的优美跑姿,成为清晨五四操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百讲门前话百年,道不尽的沙友深情,跑过中西合璧的百年讲堂,来到最北大的古朴西门,这里是汇丰国发共同的根源,大家异口同声喊出了“汇丰国发,亲如一家”。

向蔡元培先生致敬,向“思想自由、兼容包并”的北大精神致敬。

最后,大家又一次回到朗润园,在迈进这个小院的那一刻仿佛完成了一次历史文化长河的穿越,从古朴到现代,再返回古色古香的朗润园,整个早晨,大家快乐奔跑,而此刻大家都屏住呼吸,不敢高声语,只想再深深吸允朗润园的智慧精华。

万众楼下述众志,致福轩前祈福祉。

美好的一天从和北大的沙友们共进早餐开始,同时也为本次晨跑北大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国发汇丰,亲如一家”。正如口号中所说,所有北大人都是一家人,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共同学习,一起成长,相聚不仅是缘分,更是每个北大人有着同样的信念和理想才走到了一起。日后大家不仅是锻炼身体,参加赛事,方方面面都应有着更深入的交流,为更深的情谊和完成每个北大人应有的责任而奋进。

撰文:王建召BiMBA2016MBA易飞龙PHBS2014MBA编辑:袁天瑶BiMBA2016MBA摄影:肖丽群/吴凡BiMBA2016MBA赵杰PHBS2015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