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北大国发院院庆启动 亚沙俱乐部持续助力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7-11-14 00:00 浏览量: 3584

2017年10月28日,重阳佳节,为了最美好的重聚,为了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北大国发院建院25周年,BiMBA商学院建院20周年,预祝承泽园新校区顺利落成入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庆启动。

院庆启动当天活动精彩纷呈,包括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北京大学捐赠仪式,各校友会、俱乐部、社团招新,“润泽善行”启动会及神龟MINI跑,“朗润格政”论坛等活动,北京大学国发院姚洋院长、BiMBA商学院陈春花院长及联席院长杨壮教授均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

北大国发院BiMBA亚沙赛俱乐部在俱乐部社团招新环节,由俱乐部秘书长PT16级王建召带领俱乐部组委会核心成员,MBA16级路永娜、邓熙然、吴凡、袁天瑶、楚疆天、贾巍、郑健、高昊,体商班16级梁健及高忠坤等上台精彩展示,向院领导及在座校友汇报了亚沙赛俱乐部所获得的荣誉,受到院领导肯定及好评;同时祝福北大建校120周年、国发院建院25周及BiMBA建院20周年;也感谢“空气堡”、“安诺化学”、“云耕物作”、“飞驰镁物”、“恒拜能”、“本原体康”等校友企业对亚沙赛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最后大家高呼“朗润承泽、家国情怀;一辈子、一家人”,并与姚洋院长合影留念。

“润泽善行”启动

在“润泽善行”启动会上,发起人E04级校友孙永红女士详细介绍了“润泽善行”系列活动设计的初衷。“润”取自朗润,“泽”取自承泽,润泽寓意北大国发院将从朗润园走进承泽园,开启推动国家发展的新时代。“润泽善行”将组织全球校友健走和跑步达到1202520公里,以庆祝北大建校120周年、国发院成立25周年及BIMBA商学院成立20周年。

自“润泽善行”活动启动以来,累计里程已达5930公里。亚沙赛俱乐部王建召还组建了“亚沙少年团”、梁健组建了“三好英雄会”、路永娜组建了“奔跑吧少年”等多个“六人行子跑团”,以助力“润泽善行”活动持续活跃。

各位校友也快快加入跑团小秘“润泽善行”跑团吧,也欢迎各位校友建立自己的“润泽善行”六人行子跑团,可以邀请老朋友,也可以结识新朋友,六人团成员可以相互督促,深入交流,增进友谊,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朗润神龟Mini跑

亚沙赛俱乐部成员积极参与“润泽善行”六人团展示及朗润神龟Mini跑活动。

关于亚沙赛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参与院校80余所,覆盖25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

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与强者同行”将于2018年五一假期举办,拟邀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顶级商学院参赛,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我们亚沙赛俱乐部正在积极筹备参与本届赛事,我们本着“突破、荣誉、担当、传承”的BiMBA亚沙精神及“奔跑亚沙、绽放国发”的理念,有志于在本届赛事中打造BiMBA亚沙赛梦之队,为北大国发院争得更多、更高的荣誉。

本届赛事冠名、金牌及银牌赞助商均正在火热招商中,若您想让您公司大旗迎风飘扬在腾格里沙漠,想随我们一起完成3天70km沙漠徒步穿越,想向亚太地区商学院25万MBA群体展现您公司的卓越实力,欢迎与亚沙赛俱乐部联系。

联系人:秘书长王建召

商务合作部长Vicky路

撰文:亚沙俱乐部秘书长王建召

编辑:亚沙俱乐部宣传部长袁天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