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青春,赛出风采 |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第51届运动会暨新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15 22:26 浏览量: 2837

漫云凝滞,流影定格。11月13日上午8点,2022年南京理工大学第51届运动会暨新生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席占稳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踏上跑道,驰骋赛场,胜负毫厘之间,经管学子以昂扬的斗志、不俗的实力在此次运动会中大放异彩!

方阵整齐,风采初现

我有力量,冲破梦的极限。开幕式上,40秒的短舞蹈《we rock》——整齐划一的队伍、充满活力的舞姿,将经管学子蓬勃向上的少年意气和璀璨的青春光华展现得淋漓尽致。

紧接着的健身龙表演,气势如虹惊风雨,步履似飞谱华章,传统运动与青春气息碰撞出了新的火花。欢呼雀跃声充斥在操场上空,观众席掌声如雷。我院凭借全力以赴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在开幕式健身龙总决赛中,荣获全校第一名

奋勇拼搏,沸腾赛场

起跑线上,运动员们屏息凝神,等待着裁判手里的发令枪响。随着“砰——”的一声,运动员便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跑道两旁的观众立刻齐声为他们加油呐喊。突如起来的降温有些冻人,却挡不住驰骋的运动健儿们燃烧的必胜斗志。广阔的田径场,就是为尽情奔跑的他们而搭建的舞台。观众席上一声高过一声的呐喊响彻云霄,在这场盛会面前,观众的血液为运动员们而沸腾,目光随运动员们而移动。

在赛场的另一旁,拔河运动员们也在奋力拼搏。只见他们紧握着绳子。“一——二!一——二!”坚定响亮的声音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拉同一根绳,团结有力!指示标记越过红线的那一刻,众人的欢呼声昭示着获得胜利的喜悦。一双板鞋,一声声的齐声向前;一根接力棒,一次次的飞速前进……这一天他们在运动中洒下了汗水,收获了掌声,也留下了无数笑声。

不负众望,载誉而归

一天紧张刺激的比赛结束后,经管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比赛过程中,学院积极提供多项措施保障参赛学子充分备赛。一旁随时待命的医护人员,在场后不辞辛苦工作的志愿者加油陪跑的可爱观众,为参赛运动员保驾护航。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好广大青年学生,在体育育人的教育理念指引下,充分引导学生在参与运动会和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要求

图文、初审 | 文/张妍妍 宋思妮 钟鲲鹏

图/经济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摄制部

编辑、复审 | 黄佳俊 黄之恬 白家美

终审 | 游鹏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