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赴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7 07:00 浏览量: 3643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校企合作活动

12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游鹏,企业管理系主任谢义忠,辅导员虞春燕、阚臣、刘子琛以及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等一行17人,前往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活动。科锐国际离岸事业部总经理、灵活用工业务总监阮鹏飞、市场部总监查显航、商务部总监杨昊霖以及事业部顾问苏王思弦等人接待了我院师生。

交流正式开始前,科锐国际方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场所和环境,随后双方开展了校企交流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交流中,查显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客户范围、平台关系、未来规划等重要内容,并对企业大学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游鹏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情况,对未来双方合作领域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基地的方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并在后续的学科合作交流方面有所收获。阮鹏飞从专业角度探讨了人力资源的具体工作,预测了行业发展趋势,并表示愿意为学生们提供工作机会和平台。谢义忠就双方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希望能够进行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合作。校友代表苏王思弦作为学院刚毕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给同学们分享了在科锐的个人经历和平台发展。同学们也积极提问,现场交流气氛融洽。

交流结束后,游鹏和阮鹏飞作为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随后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揭牌。

通过这次校企合作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和人才培养需求,探索了与从事人力资源行业的企业进行合作的新模式,将就业工作前置,充分利用行业校友的资源优势,为经管学生就业提供更为宽阔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也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出品|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

图文|刘子琛

编辑|汪晓雅

审核|任玉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