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带着团徽绘江苏”抖音话题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3 21:48 浏览量: 2659

MBAChina网讯】为引领广大青年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江苏省委的号召,开展了“带着团徽绘江苏”抖音话题活动。

学院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带着团徽寻访标志性的革命纪念场馆,用几句话简要介绍人物的生平事迹或场馆,拍摄创意短视频;带着团徽寻访在各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邀请他们一起拍摄一段短视频;带着团徽走进历史古迹、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科研实验室等,展现青年奋斗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各种形式,晒出了青年与团徽的美丽瞬间。累计发布话题500余次。

活动在青年中产生了热烈反响,结合当下热门网络平台,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青年走进社会、观察社会,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风貌,感受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