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干表彰大会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25 11:11 浏览量: 3278

2019

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会初干表彰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工作,经管院学生会有着傲人的成绩,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新加入的18级初干们的努力,因此在新学期伊始决定对优秀初干提出表彰。

这是新学期以来经管院学生会第一次大型会议,全体高中初干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外联部王超主持,首先是听取初干做上学期工作总结。

首先是外联部的康瑜涵上台,外联部上学期不仅认真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为学生会拉来更多赞助,也组织参加了很多活动,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

文艺部王诣博第二个出场,介绍了文艺部在迎新晚会以及先声夺人比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重申了不是非要会文艺才能进入文艺部的理念。

体育部的郑丹同学,展示了在运动会,健身操比赛,足球赛,篮球赛中初干们的付出,让体育部不只于体力活挂钩。

办公室的刘海东也详细的介绍了上学期对学生会各活动记录拍照,写策划案,做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工作成果,感谢了部长们对于初干的关心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

企宣部混入一名中干李卓城总结,介绍了为各种活动设计的海报,迎新晚会的技术支持,参加学校录取通知书设计赛,PS培训等内容,并认真的进行了自我认同。

权益部王屹昆介绍了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权益部陪全体经管学生的方方面面。

社团关系部这个神秘的部门在重阳节等活动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更难能可贵的是全体成员情同手足。

初干总结汇报后,主持人隆重的宣布了表彰名单,并由主席团授予被表彰同学奖状及礼品。

最后是学生会主席李龙飞用重感冒后沙哑的嗓音做出总结。他肯定了初干们在此次报告中展现出的能力和进步,认为此次大会加深了初高干之间的联系,令大家收获了新一轮的感动。

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经管院学生会永远年轻。

文字:办公室 张雅彤

图片:办公室 任启贤

排版:办公室 刘嘉怡

本文转载自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