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红十字会成功举办春季传染病知识普及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6 15:08 浏览量: 3385

点击蓝字关注这个神奇的公众号~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到春天到了呢

3月13日,经管院红十字会组织的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普及活动圆满开展。正值初春时节,草长莺飞,万物复苏。而随着世间一切事物欣欣向荣,传染病也在我们所不知道的黑暗角落悄悄滋生。

为了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并了解春季传染病的种类、症状和预防手段,同时提高大学生的疾病防范意识和卫生意识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我们在明苑广场举行了以答题竞赛的方式介绍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麻疹、水痘、流行性腮腺炎、风疹等春季高发传染性疾病的活动。

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不仅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食堂的阿姨叔叔们也被热烈的答题氛围吸引,前来挑战。大家都在答题的紧张和游戏的欢乐中学到了不少传染疾病的相关知识。

红会的小伙伴们也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感,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布置活动场地、号召同学们参加、问题提问、给每个人发放奖品等工作做的游刃有余。活动在下午一点圆满结束,不论是红会的同学还是答题者都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了许多知识。

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了解春季传染病,做好预防工作,身体健康,尽情拥抱春天。

本文转载自经济管理学院红十字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