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8年录取情况及查询方式(截至7月19日)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9 22:34 浏览量: 3706

南京理工大学2018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当中,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录取信息,各位考生及家长可及时关注。

7月19日,我校完成录取工作的有:四川本一批、四川高校专项、四川艺术类、福建本一批、福建高校专项、黑龙江本一批、黑龙江高校专项、河北本一批、河北高校专项、河南本一批、河南高校专项、海南本一批、重庆本一批、江西本一批、江西高校专项、山西本一批、山西高校专项、贵州高校专项、宁夏本一批、湖南高校专项等。

截至2018年7月19日22:00,我校各省各批次的录取情况如下:

本科一批

艺术类

国家专项计划

高校专项计划

中外合作办学

预科班

录取进行中……

其它省份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录取结果将在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平台(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陆续公布,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持续关注相关录取动态。

同时,下面也附上了录取的查询方式,请大家仔细阅读,根据具体步骤进行查询。

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

1

搜索“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或者直接输入http://zsb.njust.edu.cn/,点击图片或点击右上角的“录取查询”按钮,也可通过右下方的“快速入口”进行查询。

2

输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点击“查询”按钮即可。

通过“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众号查询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

2

点击最下方菜单栏报考指南中“录取查询”按钮。

3

输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点击“查询”按钮即可。

下图所示即为录取结果,同学们可以看到自己的录取学院和录取专业。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暂未查到结果的同学请耐心等待。

责编:曹锦萌

审核:戚 月

我在南理等你

在夏末微凉的时光里

携着青春与梦想

等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