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诚的话语表白南邮 | 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祝福视频征集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02 13:56 浏览量: 3092

各位MBA校友、MBA师生;

大家好,2022年,南京邮电大学将迎来80周年华诞,这是每一位校友、每一位在学校工作与生活过的师生员工心中共同的节日,届时,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展开80周年校庆祝福视频征集活动,诚邀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员工踊跃投稿!条件成熟的校友分会将以二级校友会名义提前单独推送。

用镜头记录南邮的美景、用画笔描绘南邮的趣事、用真诚的话语表白南邮!

工作安排

校友祝福视频征集以及拍摄规范要求

个人、寝室或班级以声像形式拍摄祝福视频。可使用手机或者摄像机MOVMP4WMV格式视频。视频拍摄设置统一为1080p,横屏16:9

录制时长:不超过30s

集体形式拍摄需要有横幅或背景说明团体名称。请选择相机、手机等摄影器材拍摄,采用设备稳定装置(如:稳定器、三脚架等),视频主题鲜明、画面清晰。建议选择具有各地标志性意义的背景,室外拍摄时请注意收音效果。

视频内容表达对母校80周年华诞和老师的祝福,最想对母校和老师说的话,或对同学和学弟学妹的寄语。发挥广大创意,自由组织语言,建议体现当地特色。

视频不需要添加字幕,不需要剪辑片头片尾。

提交截止日期:202231822:00

提交邮箱(视频和文字材料):huxin18@163.com

各位校友务必注意,提交视频的时候,同时提交一个word版本文字材料,内容包括全体出镜人姓名、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入学年份、专业,台词内容、拍摄地点及时间。

本次活动征集视频须为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集中展示阶段

经审核后,符合征集要求的优秀作品将在规定时间展出,请广大同学、校友认真组织精心制作、踊跃投稿!

让我们展现广大校友的昂扬风貌,激发全体南邮人的爱校荣校热情,为母校八十周年华诞祝福与喝彩!

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

南京邮电大学MBA校友分会

202231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