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宣讲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8 19:24 浏览量: 5737
20211017日晚,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邀请芬兰CESIM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吴雯女士、CESIM赛事中国地区负责人之一张艳娇女士,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一次南京、赫尔辛基、北京3地的尖烽时刻赛事网络交流会议。由北欧模拟教学交流联盟中心作为全球赛事主办方,尖烽时刻组委会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为联合主办方的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即将开始!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 PEAK TIME,该国际赛事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为主办单位举办全球决赛。尖烽时刻®赛事有助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调动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融汇贯通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隐性知识,利用国际国内优秀的教学资源,在院校和学生之间搭建学习沟通的国内国际大舞台。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南京邮电大学于2009~2014年组队参加六届全国赛,并取得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视频会议中,吴雯女士对尖烽时刻赛事的发展历程、第十四届比赛的赛事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艳姣女士和与会者分享了2020年第十三届比赛团队介绍获奖视频;管理学院林萍老师分享了往届带队比赛的经历和经验。同时,吴雯女士、张艳姣女士同与会MBA同学就比赛评分标准、组队要求、各级赛事模拟案例背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MBA同学在完成周末两天紧张的开学第一课的在线学习后,积极参加了本次视频交流会议,对参赛表达了浓厚兴趣和参赛热情,并在班级微信群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将组织同学参加第十四届尖烽时刻比赛,赛事流程、报名组队要求以及校内模拟训练将于本周公布,欢迎各级MBA同学组队参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