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管理学院本科生市调比赛和海外合作项目宣讲圆满结束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4 15:13 浏览量: 4852

为了让2021级新生对学院的海外合作项目和科技竞赛项目有初步了解,202199日下午,受管理学院指派,MBA中心副主任孙建敏老师在线为21级新生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历史、参赛流程和比赛形式。同时还介绍了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等校际合作项目,为满足条件并有需要的同学提供申请出国留学的平台,鼓励大家多提前做好对自己本科毕业后的人生规划。

管理学院一向注重学生的全方位发展。科技竞赛教育宣讲给柚子们提供新的选择与方向,突显了南京邮电大学对学生个人素质提升与发展的重视。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