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战略”讲座圆满成功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21 11:44 浏览量: 6470

2021619日晚上,南京胜特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邮电大学MBA企业导师,纽约理工大学南京校区前校长兼管理学院(南京校区和北京校区)院长,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会员,休斯顿大学金融学士(Summa Cum Laude),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Stern School of Business)金融硕士(MBA- FinanceKeh Kwek教授来到南邮MBA教育中心课堂为学生们带来转型: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战略的讲座。该讲座由南邮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建敏教授主持,19级和20级的MBAMEMMPAcc60多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Keh Kwek教授首先以玻璃行业为例,描述了目前全球玻璃制造市场的现状,指出玻璃行业正在增强创新动能和不断进化。与此同时,全球疫情在2020年给玻璃行业带来了各种挑战,因此行业领导者被迫重新考虑所提供的产品、生产和安装过程,以及与客户沟通的方式等,而中国玻璃行业同样在短期内受到原材料供应链中断、出口量降低等影响,迫切需要转型与发展。接下来Keh Kwek教授运用Saint-Gobain成功转型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转型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战略。

企业必须要有一个全面的转型计划:创新和重塑业务,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培养专业知识和技能,实现公司的使命和目标;制定具体、可持续和可衡量的目标。同时他指出成功转型的五大真理:“1)执行是关键;2)可持续变革始于改变观念;3)一成不变的流程只会产生一成不变的结果;4)控制关键里程碑和绩效指标;5)敬业奉献和激励人心的领导必不可少

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结合自身了解的知识和亲身经历在转型难点和公司战略方向等方面与Keh Kwek教授进行了探讨, Keh Kwek教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细致地一一做出解答,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