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短视频创作大赛二等奖作品:何苗苗,丁宇洁,李逸雯,张珵一,陶思云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7 08:38 浏览量: 3348

我们的视频主要讲述了一位想要报考MBA的同学收到南邮MBA的邀请,参观了南邮MBA中心,经过多方了解和考虑,最终决定报考南邮MBA的故事。我们从当下网络热门聊天方式入手,欲扬先抑,引出话题,通过线上线下形象的反差,给人惊喜感。中间插入南邮MBA官方宣传视频,专业科学地展现南邮MBA的官方形象,同时以真人形象模拟私人MBA助手,展示了南邮MBA独特的教学风格。在此过程中,我们以第一人称视角跟随南邮MBA小助手参观了整个南邮MBA中心,通过详细全面的导游式介绍,全面展示南邮MBA的教学设施和教学成果,内容详实,语言风趣幽默。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