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导师介绍:沈洪洲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9 08:38 浏览量: 3882

沈洪洲,江苏盐城人,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京邮电大学数字经济研究所副所长。2013年于南京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8月至2012年8月在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访问学习。沈老师目前主要的教学科研方向包括电子商务、应急信息管理、社会化媒体和系统分析与设计等。熟悉企业级商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与设计,特别关注社会化媒体环境下有海量数据支撑的企业管理问题和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问题。为研究生和本科生开设的主要课程包括《系统分析与设计(双语)》、《企业危机管理》、《多媒体技术及应用》、《电子商务》等。主持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资助项目等。参与的科研项目包括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国家哲学社科基金重点项目、Google高校合作项目等。曾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aster Risk Reduction》、《情报学报》、《计算机应用》、《中国科学基金》、《情报科学》、JCDL、ICEIS等期刊或学术会议上发表三十余篇学术论文。沈老师与企业界也有诸多合作和交流,曾为南瑞集团、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前程无忧等多个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讲授管理学基本理论、管理实践方法、生产管理中的沟通技巧及冲突处理等课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