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导师介绍:何卫红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24 08:38 浏览量: 3331

何卫红,教授,一直从事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涉及审计、公司治理等。主持完成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课题、江苏省社科联重点课题及江苏省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多项。

在《审计研究》、《学海》等期刊发表相关论文二十余篇。

何老师在长期从事*教学工作的过程中,努力探索在数字经济视域下提升新商科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的路径,从2016年开始专注于案例教学,运用上市公司公开数据,撰写入库教学案例7篇,包括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入库案例4篇,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入库案例2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1篇。

其中案例《企业合并或有对价的确认与计量-以掌趣科技并购上游信息为例》获得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优秀案例奖。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路径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其创新能力,在教学中取得明显效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