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沙10—与强者同行,定不负青春年华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24 08:38 浏览量: 2895

作为一个运动小白,也记不清具体是哪次偶然的机会,激起了我要去亚沙的信念。我就觉得:不参加一次亚沙,我的MBA就不够完整!在准备亚沙物资的过程中,我就异常激动,登山杖、压缩衣、魔术头巾、越野鞋……我觉得我终于为走向远方、走向梦想踏出了第一步!

2021年5月2日,我们在121所院校,4000多人的盛大规模中开启了亚沙之旅。初进沙漠,连续翻越几个沙丘之后,我就感觉体力不支了,好在队友们都很互帮互助,我坚持了下来,很快就达到了运动极点,我感觉浑身又重新充满了力量,终点也随之而来。第二天,大风蓝色预警,生命对于大自然来讲真是太渺小了,但就是这种渺小的坚持与韧劲让人心生敬畏,感动不已!最后一天南邮全员完赛,被戴上完赛奖牌的那一刻,我五味杂陈,明年的沙鸥肯定会有更不一般的体验!

沙漠徒步竞技,踩着前人的脚印,会轻松很多,但是为了挑战自我,尝试走些没有脚印的路也未尝不可,大前提是我们得做好充足的准备与规划。这里还有个故事,我们C队的队友平时都是一起走的,那天,我跟另一个队友走在前面,看到前面的路分成了两个方向,正在犹豫之时,我的那位队友三下两下就爬上了一个最高最陡的坡,结合他那惊人的视力,一下就看到了终点,他在那个坡上指点方向的感觉帅极了,当时应该给他照个相的,有点小遗憾哈。然后我们就错过了那天唯一一个有很多美食的打卡点,不过,那段路也因此而多了不一样的探险感与别样的乐趣,哈哈。当然我们回去后也是不约而同的在自己的帐篷默默研究起了当天和第三天的路线,哈哈。

“想去远方的山川想去海边看海鸥不管风雨有多少有你就足够”!参加亚沙不为别人,只为自己,不要有包袱以及任何顾虑,好好去享受属于你自己的沙漠之旅,这过程有累、有苦、有过放弃的念头,但当你一抬头,你看到的都是一群有梦想有远方的追逐青年!这个过程没有捷径可走,大家都是平等的,只能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我想这就是运动吸引人的一个原因吧!当你走过一个个cp点,亚沙不过如此,别人行,我也行,真的,只要努力过,不管结果如何,就都很美丽!人生在你多少次犹豫与顾虑中过去了,人生又有多少次亚沙的机会?“人们总把选择说成是无悔的只是夜深人静你真的不后悔么?”既然想去,就要勇往直前,就要义无反顾,请相信我,亚沙绝对会在你生命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激起你曾经的梦想,去吧,明年沙鸥领奖台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