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导师介绍:沈超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7 08:38 浏览量: 4052

沈超,湖北天门人,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2014年获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4年挂职任扬州市湖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2013年至2015年任南京奇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从事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网络舆情和营商环境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情报科学”、“情报理论与实践”、“情报杂志”等期刊发表相关论文二十余篇,出版专著一部。

近年来,他主持完成工信部软科学研究项目“后三网融合时代电信产业政策与企业转型战略研究”和“网络谣言传播中群体交互规律及监管对策研究”;

主持完成江苏省社科联决策咨询研究项目“促进农村电商产业集群演化与发展的政策和路径研究”和“促进江苏互联网原创品牌发展的政策与路径研究”;主持完成横向项目“‘互联网+’背景下培训行业发展策略研究”。现主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舆情大数据的江苏营商环境评价与预警研究”。

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互联网用户群体协作行为模式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互联网舆情演化中群体行为协同演进模型研究”等多项。重点关注电信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熟悉电信行业业务与数据分析方法,具备互联网产品研发与运营经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