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和公司品牌管理”的讲座成功举办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30 00:00 浏览量: 2917

在管理学院的邀请下,3月27日下午,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中国区管理合伙人,企业市场与品牌战略咨询总监乔林在MBA教育中心为学生带来“品牌价值和公司品牌管理”的分享,讲座由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张静主持。20级MBA、MPAcc、MEM和感兴趣的本科生旁听此次讲座。

乔林先生从科学与全面的品牌定义、心智到战略的品牌作用力、品牌定位、建立公司的品牌架构以及管理和持续创建公司的品牌资产五个层面系统、详尽地阐释了品牌的战略意义,并结合多年丰富的咨询经验,通过大量企业案例,展示了品牌管理在企业中的实践和重要作用。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爆满、气氛轻松而热烈,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积极提问,针对跨职能部门的品牌价值共创、顾客导向的品牌价值管理,基于品牌战略的创新转型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最后,在张静老师主持了回答问题环节,并代表学院对乔先生远道而来再次表示感谢。同学们意犹未尽,表示在工作中将持续关注、培养品牌管理理念、知行合一,提升管理能力。

乔林先生自加入科特勒咨询集团以来,为世界500强与创新型公司的CEO提供深度的市场战略、品牌理念体系战略及新产品市场进入策略咨询服务,咨询服务于顶级企业与企业家,包括但不限于:平安集团、百度、汉能、海尔、宝洁、中航国际、保利、宝钢、华为、招商局集团。同时,乔林还担任多家企业的外部独立管理顾问,常年提供专家顾问服务。他也是多家知名商业杂志的特约撰稿人,《数字时代营销战略》合著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