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教师参加2019年营销学科发展论坛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11-20 11:33 浏览量: 2766

MEM中国网讯】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9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于2019年11月15日-18日在汕头大学举办,本届年会得到了教育部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力支持。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数字时代的市场营销专业主干课程建设”。市场营销系系主任陈立梅副教授参会。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营销新商科新金课”。年会探讨了《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贯彻落实与实施方案、新时代新环境下市场营销专业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双万计划”营销专业建设、慕课和仿真实验课程建设等议题,以推动市场营销学科的教学改革与创新,为我国新商科建设贡献智慧。会议进行了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

论坛中,陈老师等与多方营销专家和学者进行沟通交流,分别交换了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的看法,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积极共建营销“金课”,推动市场营销学科发展,助力南京邮电大学新商科建设。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