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MBA论文开题答辩和中期答辩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3 00:00 浏览量: 2333

1013日,MBA教育中心举行2018MBA学员论文开题答辩和2017MBA学员论文中期答辩。中心邀请到公彦德(南京审计大学)、唐震(河海大学)、王念新(江苏科技大学)、王育红(江南大学)、吴松强(南京工业大学)5位专家作为答辩组组长;周文成、王凯、姚国章、翟丹妮、彭英、魏江茹、孙友然、洪小娟、秦军、邢光军10位专家组成答辩评审委员。

答辩开始之前,黄卫东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朱卫未副院长主持了组长工作会议,简单介绍了我校MBA情况,并对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提出了要求。专家们对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献言献策。

答辩过程中,学员们提前准备了PPT,现场就选题背景、研究思路、创新之处等简要陈述,并对专家提问认真回答。专家们对学员汇报和论文给予具体分析和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学员们虚心听取了专家意见,并做笔记以便后期修改。

本次答辩工作很好地体现了我校MBA教育的特色及对MBA教育质量的重视,在确保学员们论文研究进度、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完善过程管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提升和强化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提高MBA学位论文质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答辩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研究思路,而且有助于加快论文写作进度,同时专家们的指导也有效地解决了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