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19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并担任访谈环节翻译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5 16:27 浏览量: 3301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2日,由科特勒咨询集团和新营销联合举办的“2019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汇集营销界领先企业及专家,以“营销驱动新增长”为主题,探讨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驱动企业增长。峰会上,“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现场发表演讲。菲利浦·科特勒认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过去几年许多企业以扩张资产负债表为代价、烧钱换市场的做法已经难以奏效,取而代之的是,企业能否回归营销的本质,即为顾客创造价值。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还邀请到了很多营销圈大咖参与圆桌讨论,分别从“低增长时期的新营销”、“价值观驱动企业新增长”和“科技赋能营销变革”三个分议题,探讨营销如何真正驱动企业业绩增长。

南京邮电大学营销系副主任张静副教授受邀出席,并承担了科特勒教授接受央视财经、中欧商业评论等媒体采访时的专业英语翻译工作。张老师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受到科特勒咨询集团、媒体记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