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全球创新创业项目(印度)面试报名通知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2 13:59 浏览量: 2508

MBA中国网】2019年12月,南京邮电管理学院第11期全球创新创业项目(印度)现在启动报名面试工作。

请务必在9月23日20点之前(之后需要分组,所以请准时)发送短消息学号+姓名+确定参加面试到手机号码153-5180-7298(程同学)

务必确定自己肯定来面试后,再发短消息给程同学,不要我们安排好出场顺序后,面试当天又不来,导致整个面试顺序、分组全部要打乱重来。去年出现过这种情况,浪费评委老师和其他同学的时间。谢谢理解。

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1. 项目内容:与美国、印度等国家学生合作完成实践性课程(讲座、演讲、参观、辩论、案例分析)。

2. 时间: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18日

3. 地点:Hubli(班加罗尔), 印度

4.自己承担费用:在印期间的食宿费、学费、校车共计600美元(需要提前汇款至对方高校财务处);还需要自己承担印度签证费用、印度机场到5. 学校的大巴费用等费用(这部分费用估计在200美元左右)。

学院承担费用:往返印度(班加罗尔)的机票费用、中国国内的高铁费用(如果去上海坐飞机)

其他情况说明:

1.往返印度的机票费用也需要自己先垫付购买,返回南京后由学院报销;

2.管理学院本科2015级至2019级,硕士(工商管理、管理科学工程、MPAcc)2018级和2019级。

3.访问的时间周期是期末考试阶段,需要办理缓考手续(意味着下学期一开学就要和参加补考的同学一起考试),请各位同学慎重考虑后再报名。

4. 9月17日12点在三牌楼图科楼MBA中心左手边大教室进行项目介绍,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来旁听、提问。

项目面试现场需要提交材料:

(请提前准备好,左上角钉在一起,首页右边上方留电话号码)

l.从本科第1学期到目前的累积GPA成绩单(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研究生1年级同学请将本科成绩单原件复印即可(不需要辅导员老师签字),2年级同学请提供本科和研1成绩单(需要辅导员老师签字);大一同学不需要提供此项支撑材料】

2.英语水平证明(CET4或6、IELTS、TOEFL、TOEIC、PETs等成绩单复印件,全部复印提供)

项目面试的报名方式、时间、地点、流程:

1. 报名方式:请务必在9月23日20点之前(之后需要分组,所以请准时)发送短消息学号+姓名+确定参加面试到手机号码

153-5180-7298(程同学)

2. 面试时间和地点:9月底。

3. 面试流程:随机抽取题目3分钟英语演讲,以及3人一组抽取题目辩论

4.录取规则:基于面试,GPA和英语水平择优录取。

如果想了解历届同学的经历,可以

南京邮电大学微信公众号njupt_1942里面搜索关键词 KLE南邮MBA微信公众号njuptmba里面搜索关键词印度可以阅读历史文章。务必确定自己肯定来面试后,再发短消息给程同学,不要我们安排好出场顺序后,面试当天又不来,导致整个面试顺序、分组全部要打乱重来。去年出现过这种情况,浪费评委老师和其他同学的时间。谢谢理解。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