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9暑期训练营正式开训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1 06:00 浏览量: 2455

MBAChina网讯】7月6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MBA备战2020年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9)暑期训练营在玄武湖畔正式开训。

本训练营面向所有南邮MBA学员和校友,目的是锻炼并挑选队员组队代表南邮参加亚沙赛。 2019级MBA学员:唐承,丁小山,王欢及部分17级、15级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训练营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柚燃户外运动俱乐部17级MBA王东杰同学召集,柳红滨同学策划,杨月薇同学负责后勤保障。

由于是训练营的首次集训,主要是想让大家熟悉训练的内容和流程,训练营举行了颇具仪式感的开训热身活动,由柳红滨同学带领大家认真做了跑前拉伸,接着带领大家绕玄武湖进行了4公里的慢跑,最后是跑后拉伸。

在训练期间,大家与19级的三位同学做了充分沟通,希望他们能宣传和带动更多的19级新同学加入到我们的亚沙训练营中来,大家齐心协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沙9而努力拼搏,去践行一位MBA人不惧风沙不畏艰险吃苦耐劳不抛弃不放弃的使命和责任。考虑到有很多外地的同学不方便赶来参加集训,柚燃俱乐部正在考虑采取线上打卡异地自我训练的模式,具体方案待后续公布。

本次训练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一致商定于每周六下午四点在玄武湖进行暑期集训活动,欢迎各界校友和同学届时前来参加。

风里雨里我们等你,咱们不见不散!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