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片正式发布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1 18:50 浏览量: 5142

遇见

一条通向远方的路,在高考的人生岔路口,你寻着路标指引的方向,终于,你遇见了南京邮电大学。

你好!南京邮电大学,你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精彩风景。

你好!八方柚子,南邮将会是你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你将拥有红色基因

南京邮电大学被柚子们称为“皇家邮电学院”,因为南邮前身是1942年诞生于山东抗日根据地的八路军战邮干训班,是我党、我军早期系统培养通信人才的学校之一。南邮从战邮干训班开始,一路走来,与中华民族的前途和未来同呼吸共命运。在南邮,你就是一个拥有红色基因的柚子

你将成为5G培养创新人才

2017年首批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同时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作为主要协同单位入选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2个,作为牵头单位入选省“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2个。以电子信息特色和优势为牵引,实施一流学科计划;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均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5‰。

2019年是5G商用元年,5G的快速应用,5G网络的建设,均需要高校培养一大批5G创新型专业人才,作为“华夏IT英才的摇篮”,南邮责无旁贷。力争上邮,选择一个5G相关专业,选择一个光明的前景。

你将接触到信息科技前沿

我邮现有教职工2500多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比例为58.40%,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比例为94.08%。其中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千人计划、杰青等70余名领军人才。

现有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个,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1个,教育部“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1个。

你将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

本科生奖项:本科生获电子设计大赛最高奖“索尼杯”、“瑞萨杯”(全国仅2所高校两次获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最高奖SIAM奖(江苏高校首次)、全国“挑战杯”一等奖、全国数学建模一等奖、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冠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金奖等。

你将和国际电信联盟掌门人做校友

学校因邮电而生、随通信而长、由信息而强,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国家建设优秀人才,涌现了以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校友,被誉为“华夏IT英才的摇篮”。

你将轻松收获满意的工作

2018年,据中国薪酬网统计发布,南邮毕业生毕业五年后平均薪酬排名全国高校第70位、江苏省内高校第3位,仅次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升学、出国率近30%。50%的本科毕业生主要去向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学校2018届毕业生中,共1040人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就业。

你不会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影响学业

形成国家奖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助学*、勤工助学岗位、困难补助等健全的学生奖助体系,获得奖、助、贷的学生比例达65%以上,确保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

你将获得更加便利齐全的学习资源

现有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教学中心等)26个;学生宿舍、教室空调全覆盖,图书馆纸质文献藏书量230余万册,其中信息、通信、电子等专业文献齐全、富有特色。

你将拥有更多的海外学习交流机会

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目前留学生近500人;现有学生海外交流项目40余项,先后有近千名国(境)外专家学者来校参加国际会议、讲学和访问。学校2018届本科生出国(境)率为8.97%,留学的国家(地区)主要是美国(26.21%)和英国(22.07%)。

你会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每年面向学生开设文化、学术类讲座500多场;现有校级社团161个,举办文化艺术节、社团巡礼节、电影节、国际文化节、足球篮球赛等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南邮还有篮球、足球高水平运动队。

来源 | 南邮招生办公室

图片 |李庭宇 那雨欣

编辑 | 陈晓菡

力争上邮!为南邮点一千个赞(在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