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最好的我们,不说再见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7 10:37 浏览量: 4412

MBAChina网讯】九月,我们初见,漫步在鼎新大道上,中博湖里的一池夏荷馥郁芬芳。

小憩在时光长廊的木椅上,我享受着紫藤下的一片绿荫。

沿着三十六级的彩虹阶梯拾级而上,我留恋这座灿若繁星的建筑,我在草坪上对着许愿树说出自己的愿望:向着有阳光的地方继续前进。

定格青春时光,有没有一首诗篇,我想那是不曾停歇的春季南邮,三月的樱花率先盛放,四月的海棠不甘落后,五月的石榴花缤纷绽放,母校好似彩蝶起舞的花海。

我想那大概是充满离别的夏季南邮,绿荫遮挡的大道上,有多少人是拖着行李箱在匆匆疾行,学士帽高高扬起的那一霎那,是悲伤,是别离,我想那也是多彩的秋日南邮,新生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喊出嘹亮的口号,校园运动会更是如火如荼。

各个学院的迎新晚会也是大放异彩,我想那还是银装素裹的冬日南邮,雪花落在傲立枝头的花瓣上,清气满乾坤,我们在南邮描绘了一篇篇华章,或许热血,或许平淡,或许有遗憾,或许很充实,但充满无限可能性的青春,始终都是心底里最珍藏最美好的记忆,六月,不说再见。

伫立在三好亭前,我痴痴望着眼镜湖里“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景象,想起了在图书馆奋笔疾书的日子,还有书籍里流淌着的青春,夕阳把它的余晖洒在了操场上,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也渐渐平息,最后一次,我们走在梧桐大道上,即将各奔东西,不是每一场相遇都会有结局,但每一场相遇都有意义,这个夏天,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因为,我和未来的自己,有个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