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邮电大学全球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交流项目闭幕式圆满结束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7 22:03 浏览量: 2421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14日,2019年全球企业家精神与创新创业交流项目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workshop)闭幕式在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举行,出席此次闭幕式的有美方项目执行人Ashwin Mehta教授、印方项目执行人Nitin Kulkarni教授、该校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带队老师、来自中美印三十余名同学。为期两个星期的交流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闭幕式刚开始,美方、印方、中方的同学、老师以及志愿者分别对两个星期来的学习和交流感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观看了视频,视频中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对两个星期中学习生活的记录。随后,该校管理学院负责人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中美印三方带队老师及同学们共同庆祝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此次交流项目,不但增加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启迪了创新创业思维,而且拓宽了国际视野,提升了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Ashwin Metha教授发言

中美印三方带队老师共同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