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我校杰出校友、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回母校访问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2 10:51 浏览量: 2899

MBAChina网讯】5月20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回母校访问。

赵厚麟秘书长首先前往钟山干部疗养院,看望慰问107岁老红军、我校首任党委书记兼院长秦华礼。秘书长握着秦老的手,讲述自己在国际电信联盟所做的工作,和秦老一起深情回忆在南邮的时光,畅谈天下大事。秘书长向秦老为南邮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秦老为南邮有秘书长这样的杰出校友感到骄傲,他们为南邮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而自豪,并约定未来一起参加南邮80周年校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我校原校长杨震,校党委书记刘陈,校长叶美兰陪同看望。

与秦老热情交流

看望秦老书记

随后,秘书长来到我校三牌楼校区,与老领导、教师代表和老同学在科学会堂第三会议室交流座谈。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人生经历,重点介绍了自己担任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以来所做的工作。他还深情回忆了在南邮学习生活的经历以及和同学一起奋斗的故事。杨震副主席、刘陈书记、叶美兰校长、老领导谢玲、房庆新、教师代表和老同学回忆了和秘书长相识相知相交的点滴,赞赏他为国家为南邮所做的努力和杰出贡献,认为秘书长是南邮学子学习的楷模,他的经历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南邮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与老领导、教师代表交流

与老领导、教师代表合影

秘书长与在校校领导的交流座谈会在科学会堂第一会议室举行。刘陈书记代表南邮师生感谢秘书长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秘书长为母校成功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跻身各类大学排行榜全国百强而感到振奋。他表示自己会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同时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抢抓机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造南邮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与校领导座谈

座谈会后,秘书长参观了三牌楼校区,并与校领导在华礼堂前合影留念。

和校领导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